close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39529

(影音)狗兒子咬壞10萬皮夾 穆熙妍失控淚崩

2015/12/14 16:57
 

穆熙妍出書懷念毛孩子,家人動員捧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穆熙妍今為新書《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舉辦記者會,閨蜜林嘉綺前來站台,穆熙妍想到心愛的愛犬與愛貓過世,忍不住當場淚崩。

穆熙妍新書發表會,林嘉綺(左)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林嘉綺挺6個月孕肚前來相挺,第二胎胖了7公斤,相較之下,穆熙妍的肚子仍沒著落,進度大落後,穆熙妍笑說自己之前有都把愛犬當兒子在養,但去世後,不敢再養,她說:「我可能要等孩子出生後,才會再養寵物,希望他們一起成長。」目前忙著工作、寫書,預計1年後再拚做人。

穆熙妍新書發表會,林嘉綺(左)站台。(記者胡舜翔攝)穆熙妍老公(中)Jonathan出席《陪你到最後──小豬熊Toffy萌日記》發表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穆熙妍透露,愛犬Toffy嗜咬皮件,有個要價10萬的名貴皮夾曾被咬爛,她當場氣哭,對著狗狗碎念,她說:「因為那是我老公送的,所以很捨不得,而且那是鴕鳥皮的皮夾,Toffy很會挑!」

arrow
arrow

    WILL文創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