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潔西卡艾芭
出版社:台灣知識庫WILL文創出版
書系:True Life
書號:FJ60020101
出版日期:2015/02/24
定價:550

博客來:http://goo.gl/FavUUq
金石堂:http://goo.gl/pRJvCf
誠品:http://goo.gl/JWEqG3
三民:http://goo.gl/6ZPbdV

 

 

書籍簡介──

   以《驚奇四超人》、《萬惡城市》閃耀好萊塢的著名影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在本書中與讀者們分享同時作爲一名母親和藝人的生活理念及心得,從飲食、清潔、美容、穿衣風格、家居裝潢、育兒等方面,從自己的親身經驗出發,與大家分享如何爲家庭和孩子打造安全、純天然的生活。

  艾芭不僅在書中分享自己如何在家庭飲食習慣澈底實施無毒政策,無私提供自己的私房料理菜單,也首次全面分享自己的美容妙方。

  書中有多幅實地拍攝的全彩家庭照,由艾芭夫妻帶著兩個女兒全面出鏡,簡單時髦的艾芭,面上僅帶著精緻素雅的妝容,儼然是個幸福女人的模樣,更是時尚女性的新楷模。

  本書也在美國亞馬遜網站創下高銷售量,位居時尚類書籍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名人推薦──

專家好評
陳怡靜 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理事╲專業營養師
程涵宇 專業營養師
陳欣湄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家醫科醫師╲維多莉陳醫師觀察日記
朱慧芳 綠色飲食專欄作家╲財團法人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執行長
陳修玲 環保署環保標章審議委員╲主婦聯盟資深講師

良母齊推
蕭彤雯 知名主播
佩 甄 台灣好媳婦
曲艾玲 時尚活動女王
陳泱瑾 百萬人氣模特兒

 

作者簡介──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美國著名影星,2000年出演美劇《末世黑天使》開始嶄露頭角成為知名女演員,之後擴大其演藝版圖進軍大銀幕,主演了《驚奇四超人》、《萬惡城市》等電影。融合了五國血統(媽媽是加拿大、法國、丹麥的混血,爸爸是墨西哥和美國的混血)的艾芭,擁有美麗的小麥色肌膚、精緻的臉龐和優美的身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偶像,使得本書一經推出就受到廣泛關注。

  即使在好萊塢光彩照人,但艾芭的私人生活十分低調,全心經營家庭和自己的事業,鮮有負面新聞,而每次帶著女兒出街或是全家出遊總是成為狗仔隊的最佳跟拍目標,占據娛樂、時尚新聞的頭條。家庭美滿的艾芭以時尚辣媽的形象經常出現在各類街拍和時尚雜誌上,是眾多年輕女性標榜的偶像。

潔西卡艾芭立體書封   

arrow
arrow

    WILL文創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