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女人是......曲艾玲老公激情表白 

 曲艾玲(左二)今過生日,老公郝庚龍深情表白,一家四口十分甜蜜。艾迪昇提供
2015年03月19日21:29  報導/顏馨宜
 
 

藝人曲艾玲今度過45歲生日,老公郝庚龍難得高調對愛妻告白,郝庚龍在臉書高喊:「全世界對我最重要的女性一共有三位,除了我媽跟郝家蒂(女兒咪咪),就是我最愛的曲艾玲。」

他甜稱老婆曲艾玲「郝太太」,連講三次「謝謝」表達感激,「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家,讓我無後顧之憂!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兒女,讓我重新體驗和學習人生!謝謝你給我你慢慢的愛和包容,讓我每天有全新的動力!為了我們的家努力打拼,助郝太太身體健康、青春美麗、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曲艾玲與郝庚龍結婚13年,兩人育有一子毛毛與一女咪咪,去年底她出書《曲艾玲的A咖養成記》,分享自己從小到求學過程到進演藝圈後努力過程,當時新書記者會,老公郝庚龍也現身力挺,這次郝庚龍深情表白,令不少好友動容直說「好甜好棒好感動」,祝福夫妻兩能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艾玲 A咖養成記
    全站熱搜

    WILL文創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