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24000343-260208

文藝短波-知識庫 出版曲艾玲新書

圖片 3    

金鐘獎主持人曲艾玲頃委由台灣知識庫出版第二本著作「曲艾玲的A咖育兒魔法書」,於日前舉行新書發表會,書中大談中西合璧的教養方式,分享如何「教出懂事而非聽話的孩子」。

曲艾玲她體認到每個人是不同的生命體,沒有一體適用的教養法。曲艾玲表示:「孩子是如此的不一樣,我們也應該以更創新的方法教導他們,更要幫助他們懂事,為自己做最佳的選擇,也為自己的抉擇負起責任來。」

 

自幼「繞著地球跑」,在多元文化環境中成長的曲艾玲,也融合東西方特色,根據「天時地利人和的關係」延伸她獨特的教養方法。另外,她也在本書分享如何評估孩子是否適合入學,以及如何為孩子選擇適合的學校。

該書內容豐富,廠商贊助禮品也相當豐盛。讀者郵寄書腰回函即可抽市價9,700元的Zooper嬰兒車與市價6,680元的樂德鍋,參加徵文活動還可抽ZOOCCHiNi寶貝浴巾,隨書還附贈了MOTHER-K寶寶抗菌拋棄式餐桌墊、親子良品折價券等。

曲艾玲也將舉辦兩場新書分享會,分別在12月26日(15:00)誠品松菸店、2016年1月23日(15:00)金石堂站前店。相關資訊請上TKB台灣知識庫「W I L L文創出版」臉書專頁,或洽:(02)2381-4314#608柯先生。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WILL文創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