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21/758025/

曲艾玲展魔法 一雙兒女好聽話 

 

 

 

 

曲艾玲出新書,兒子毛毛(左)與女兒咪咪擔任特別嘉賓為媽媽打氣。艾迪昇提供。

時尚主持人曲艾玲相隔1年發行第2本新書《曲艾玲的A咖育兒魔法書》,新書發表會 上曲艾玲在美國的媽媽跟哥哥特別錄影片祝福,讓曲艾玲驚喜之餘更是感動得哭成淚人兒,而她5歲半兒子毛毛跟4歲半女兒咪咪特別擔任嘉賓為媽媽加油打氣,
 
曲艾玲自小在受美國教育,父母對她採中式傳統路線,她對一雙子女則是中西合併,她育兒有一套,兒子女兒都深信媽媽是有魔法的女巫。她熟悉孩子作息與個性,總能在孩子不在她旁邊時洞悉孩子在做什麼,有時兒子搗蛋她也一清二楚,讓兒子毛毛驚呼:「媽媽,為什麼你知道我們在玩?」曲艾玲笑回:「因為我有魔法可以看穿牆壁。」
 
不過她也說自己教育方式嚴格,生活中要求孩子一定要有規矩有禮貌,最不能接受小孩說謊,她說:「其實說謊是孩子們的必經過程,但其實很容易就會被發現,所以當下一定要馬上改正他們,我會跟他們好好溝通,並打屁股,讓他們知道不可以再犯這樣的錯誤,現在他們已經知道不能夠欺騙。」(顏馨宜/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WILL文創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